返蓝

我爱的男孩们都要幸福

【彦丞】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

听着歌回去刷了超话,就有好多话想说。

陈绮贞《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》

01

“日内瓦的房子贵吗?

世界上七千个地方

我们定居哪?”

2018年6月17日3点整,确定喜欢上范丞丞的瞬间,我想到了这个问题。

为什么是日内瓦呢?

因为日内瓦是一个阳光明媚、白天会很久的城市,这一点和范丞丞很搭。

日内瓦遥望法国,但是我不奢求范丞丞能体会到我的那点浪漫心思了,他愿意和我去就OK。

02

我以前想:见鬼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有时候明明很得寸进尺,有时候明明很欠揍,又很爱撒娇。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,看见他我就只会说“好”。

但是你和别人撒娇的时候就不要那样笑了,也不准抱别人的手臂,说话不准那么好听……

你最好不要和别人撒娇好了。

因为他真的太甜了。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,或许我还是应该恶补一下国文。

林彦俊。

他叫我名字的时候字咬的重,但是又黏糊糊,像又甜又腻的糖浆。实话讲他叫我的时候我会有心悸的感觉,当面叫我的时候是这样,和他讲电话的时候更强烈,夹杂电流的范丞丞的嗓音会让我心悸不已。

所以范丞丞,你是不是故意的,不然为什么听见你的声音我就会流汗,我以前很讨厌流汗的。

范丞丞真的很会,真的。

我只是想逗逗他所以才解开他的鞋带,怎么可以随便对人做“啾咪”的行为呢?

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在无措的,但是我控制不住我的酒窝了,然而那个家伙好像并不打算对我的酒窝负责。

还有,我是想叫你去解蔡老师的鞋带没错,我只是想缓和气氛ok?不是让你对别人耍流氓。

那些女生们都尖叫了,我很生气,粉头不是我,我才不要当。是男人就不当粉头。

所以那个啾咪到底有没有特别的意思?

03

他生日的时候其实我有好好准备祝福的话啦,但是范丞丞手臂挽上我的手臂时我又流汗了,这导致了我语言系统的紊乱,然而那家伙把头靠在我肩膀上的时候,心跳过速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了。

该死,不对我的酒窝负责,也要对我的心脏负责吧。因为你它真的有吃不少苦。

所以你只靠过我的肩膀,这到底有没有特别的意思?

他看了生日祝福的VCR,追着问我为什么要叫他“先生”,他说听起来太老派,真的傻乎乎的。他成年了,我叫他先生,这让我感觉自己并没有大他很多,所以干嘛总是讲我老啊这个小屁孩。

还有,按道理你也应该叫回来,叫我“先生”,而且只能这样叫我一个人,我想成为你一个人的先生。

“范丞丞先生。”这里我有特别的意思。

04

能够抱他我感觉还不赖,范丞丞就还蛮软的。但是抱他也不能太用力,搞不好会把他弄疼。他偏过头软乎乎地趴在我身上,这个时候我听见那些女孩子们又尖叫了,那天我才知道原来还有人叫高考女孩。

高考?Crazy,真的有在强的。

不过高考还蛮值得怀念的啦,以及我没有做过53,53是什么?和范丞丞一样甜吗?

范丞丞很过分,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他伸出又白又软的手指戳我的手,牵我衬衫的带子,走过来把我的“半颗爱心”补完整……这种事情比我国小看过的纯爱电影还要纯情,你知道我的的酒窝和心脏又经历了什么吗?据说这家伙看过海派甜心,我真的相信的。

所以范丞丞,你有特别的意思对不对?

看到范丞丞戴着大大的蝴蝶结,脸颊粉扑扑地说画一把大刀保护我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想抱他,跟他讲谢谢好像不够,远远不够。

不行,公主面前一定要gin住。

可是那一天他真的很可爱,但是不止可爱,他的心都是又软又暖的。后来我说我有心动的感觉,其实是因为公主,但是我好像有点害羞。

那天公主和骑士没有在一起我真的好高兴,我庆幸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犬夜叉也不用因为爱上桔梗而受伤,他可以保护公主,而且比王子更强大。

05

可是我的公主还是受伤了。

我想去抱抱范丞丞,然后我就这么做了。他好像预备流眼泪,我看着他皱巴巴的小脸开始惊慌失措了。

老天爷,我该怎么办。犬夜叉没有保护公主的经验,真的很差劲。

我稀里糊涂地亲了他,我计划亲在他脸上,但是最终落在他嘴唇上。我的心跳声大的吓人,看着他红着脸一脸惊愕,我感觉自己就像发烧了一样。

“……彦俊”他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我。

我受不了他这样的眼神就又亲上去,他呜咽了一声就很乖地闭上眼睛。

你只要想着我在吻你就好了,别的什么都不许想。

范丞丞,你也喜欢我对不对?

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

06

有的女孩子说在我们俩之间,范丞丞总是主动的那一个。

那我不跟他争了,我是制霸所以很要面子的,就当作他更主动吧,关于我是木头这件事我也认了。

但是我和范丞丞喜欢我一样地喜欢他,这一点我要澄清。

我曾经和范丞丞一起看文艺片但是他会睡着;跟他讲去过的展览他就会说无聊;我说星星,极光和莱茵河很浪漫他就会笑我老土。

范丞丞好像很不浪漫。

但是他的歌单里有和我一样冷门的歌曲,他喜欢星星,他看见路边的电线塔都会觉得好看……

范丞丞其实比谁都浪漫。

去意大利的时候,每包一束花我就想起他。想他肯定会一边说我包的好丑又一边抱住花轻轻地闻,他的嘴角会翘起一个可爱的弧度,眼睛会笑得弯弯的。

他肯定比花还好看。

我想要带他去日内瓦,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和他接法式的热吻,随时随地拥抱他,去看日内瓦湖的水和雪山,在大喷泉的面前交换戒指……这还蛮浪漫的是不是?

算了,还是听范丞丞的吧,和他在一起,去哪里都行,我都ok的。

所以——

“告诉我,答案是什么?

你喜欢去哪

青海或三亚,冰岛或希腊

南美不去吗,沙漠你爱吗?

我好像问太多了”

-完-

评论(1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